人爱睦

不是腐女,文中的男人基本都是cb向

败凤残龙 来相照

  “钢千翅?请问铠甲神队长呢?”纹纹看到为她开门的是钢千翅略微有些疑惑。“铠甲神他呀……他睡觉呢。他这么自律的人,向来是早睡早起。”钢千翅倚着门、叉着腰,用着调侃的语调和纹纹说。面对着钢千翅随意的语调,纹纹仍正色的回答道:“那我就不打扰铠甲神休息了,拜托你明天转告队长一声,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和他说。”

  纹纹说完便准备动身离开。果然……钢千翅想到,“先留步,我可以帮你在这件事上得到铠甲神的同意。”钢千翅郑重的拍了拍纹纹的肩膀说到。“你难道知道我要和队长说些什么?而且能帮我得到他的同意!”纹纹看突然变得严肃认真的钢千翅惊讶的问到,连同着触角也跟着颤动了下。

  钢千翅看着坐在凉亭对面的脸上被萤火虫润上了光的少女,他的眼神突然放空了。“……我要为了星仔哥,去帮助你们对抗竹叶青。“原来你是因为星仔有这个想法的啊!”钢千翅惊讶的把尾音扬的很高,仿佛真是因为刚才溜号没听见纹纹前面说的话而感到惊讶。纹纹微微皱了下眉头,她并没有因为钢千翅的走神而生气,而是感觉他神态真有点奇怪。

  “不要再走神了呀,钢千翅。”或许是他太累了,纹纹这么想到说:“你是没休息好吗?我这里有……”“没事,刚才是我不对。”钢千翅打断了纹纹对他的关心,下意识的。纹纹看了眼他,继续用温和的语气提起中午的事情……

  “星仔哥,你还好吗?”纹纹看着站在茶园边的赤焰七星,鼻子发酸的只说得出这一句话。赤红色的少年站在充满盎然生机的茶园里,本该挡着左臂的披风确空荡荡的在风中飘着。“我还好,采茶和开骑刃王对于我来说都一样。”七星用左手将飘起的披风压下,低着头对纹纹说。

  从爷爷的屋子里走出后,赤焰七星支开了青飘飘与乌甲威龙。他独自一人漫无目的的逛着一个个茶园,心里的那种失落并没有因为美好的风景而消散些。纹纹是了解七星的,此时的七星看似淡然,但他瞟向骑刃王车库的眼神是如此的失落!

  “星仔哥……”纹纹刚刚开口说话便被星仔温和的打断了:“不用担心我纹纹,你先回去和大家庆祝去。”七星轻叹了一口气,好似安慰纹纹但更认真的好似终于下定决心对着纹纹说:“我给你准备了个礼物,一会咱俩车库见面……”说罢,他笑了。

 赤焰七星的笑容让纹纹整个下午都充满着疑惑,直到苗纹纹遵守了两人的约定来到车库。“凤翎骑固然防守能力十分强大,但只守不攻是无法保护好自己的。”纹纹走进车库,七星并没有如她预料的到车库门口迎接她。七星出乎意料的背对着苗纹纹,背着光拿着工具似乎对龙战骑做着什么。

  “纹纹你以后要保护好自己,就要学会进攻。无论是在生活中,更是在作为一个骑刃王战士的战场上!”语毕,七星缓缓的将扳手刚在工作台上,好似花费了他所有的力气。竭尽全力的他,之感在昏暗的车库里,默默的最后小心翼翼的看了眼龙战骑。

  “纹纹,把灯打开!”赤焰七星的声音陡然变大,这一瞬间让纹纹仿佛回到了那个赤焰爷爷将凤翎骑托付给她的那晚。“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龙!牙!刃!”伴随着七星坚定的言语,车库的灯被纹纹打开了。

  闪着危险寒光的龙牙刃在凤翎骑上不显得丝毫突兀,此时的凤翎骑宛如烈火淬炼后涅槃的凤凰---神性与锋芒毕露。拥有了这甲虫王国第一锋利的战刃后,这只凤凰必将如洪水、烈火般给这个王国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纹纹她懂了,她懂了赤焰七星那时的笑。那笑是他落寞里夹杂着希望的笑,他就如同此时的龙战骑一样---没有了战刃。这条初生的战龙以后的强大是所有人不能想象的!如果他还有着战刃,如果还有……“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星仔哥!”纹纹声泪俱下,就在此时她在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坚定的决定。

  鸿日将落,在那个山茶村不起眼的车库中,锋芒毕露的凤凰从中驶出而断牙战龙仿佛永远的留在了这不起眼的车库里---这是凤之宿命,亦是龙之抉择。

  “钢千翅,我想请你帮助我。帮助我赢得队长的同意,帮助我保护好大家。”讲完她下午的经历后,苗纹纹正色且诚恳的对钢千翅说到。

     “我会的,我们也一定会保护好所有人。”在夜晚的灯光下。钢千翅褪去了潇洒风流的表象,第一次在纹纹面前托显出他真实的样子。他猜对了,纹纹正如同他心目中的样子,在纹纹用温和的语调坚定的说出两人共同的理想时。即使他早就猜到今晚上会发生这些,而当苗纹纹真正的在他面前坚定的说出这些话时,他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激动!

  而之后的故事告诉我们,是他帮助凤凰翱翔九天,而也只有她才能真正的给予鹏程万里的他真正的鼓舞。

  

  

  

  

评论(8)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