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爱睦

不是腐女,文中的男人基本都是cb向

被超越天堂之物操纵的一生(一)

 “多莉姐,您还是要一份芝士蛋糕吗?”丽丝老板有点心虚的问。“对,没错……麻烦再来份加糖热可可。”还穿着白大褂的金发女人有些倦怠的趴在前台说到。

  “多莉姐,你的口味真的好重!其他的主顾都揶揄我做的芝士蛋糕,就像是直接把芝士块放在蛋糕胚上,而只有你每次都点它。”丽丝老板边感叹边往热可可里拼命加糖,为了照顾这位老顾客的口味,她狠狠地倒入了小半袋白砂糖。

  格愣……格愣……丽丝老板终于把所有的糖都搅化后大声说:“一份芝士蛋糕、一份加糖热可可!”丽丝将甜品端到多莉面前,甩了甩有点酸的胳膊高兴的笑了笑。“谢谢……”多莉道谢后叉了一大块芝士蛋糕将它放在嘴里。

  “多莉姐?你怎么看起来还这么累?”丽丝有点担忧的看着多莉。多莉姐在两个月之前好不容易换掉了急诊科的工作,好不容易变得精神些怎么又什么颓靡了?丽丝想到这些,她变得更加心疼多莉姐。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吗?那种可以操控所有人按照自己意志行动的神。”多莉趴在桌子上喃喃道。“多莉姐,你是又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了吗?”丽丝皱了皱眉拍了拍多莉的肩膀。“是的,谢谢你的关心。”多莉用有些发抖的手拉住吸管,不咋眼睛的猛喝了一口放了半包砂糖可以腻死人的热可可……

  “亲爱的,多莉姐总是看起来很萎靡……我们应该做些什么。”等甜品店打烊后,丽丝对他刚下班的丈夫说。“或许,我们应该帮多莉姐找一个靠谱的伴侣?毕竟多莉姐已经单身这么久了。”怀特先生一边说着一边换好了居家服,认真的向妻子提供着建议。

  “那还是算了吧,亲爱的。多莉姐虽然很有魅力,但这几年来想和她发展感情的男性通通都走了背运。”丽丝一提到这事,不由得揉了揉脑袋说:“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那个,多莉姐换完工作后提到过的来镶牙的黑道大哥吗?”“

  “嗯?他后来怎么了?是腿莫名其妙因为意外事故折了,还是手指被莫名其妙夹断了?”怀特疑问的声音伴随着锅铲的声从厨房传来。

  “那个人渣确实应该遭报应,不过据多莉说他原本的所有牙都被核桃崩掉了。”丽丝拖着下巴坐在餐桌边说。“真的?又是什么巧吗?亲爱的,我现在真的有点相信多莉姐的那套世界上有神的说辞了。”怀特先生笑着将盘子端向妻子说:“我们得先吃好饭,才能更好的帮助多莉姐。”他说着便拿起叉子划了块牛排塞进丽丝嘴里。

  著名的探险家、海洋生物学家空条承太郎先生,近日发现并拍摄到多种深海海洋生物。人们相信,这将是人类探索深海的重要一步……怀特先生随意的打开了电视,新闻频道恰巧播放着这条新闻。看着电视屏幕上播放的深海里神秘且神奇的海洋生物录像,怀特有些失神。

  “要不,我们这周末去海洋馆?”丽丝停下刀叉对着失神的怀特说。怀特先生的原本的专业与他现在所做的会计工作大相径庭,他曾经也是一名海洋生物学的学生。自然而然的,那位著名的海洋生物学家---空条承太郎,是他的偶像。

  “好呀!正好我还有几种漂亮的热带鱼还没有给你介绍过。”听见妻子的话,怀特先生莞尔。纵使如今的生活并不是怀特少年时原本的梦想,但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每天和心爱的妻子待在一起似乎比在海上冒险更幸福些。并且他,所学的知识帮他最喜欢的丽丝辨认热带鱼。

  “你真的没有后悔吗?”丽丝搓了搓手,显得她有些低落。“没有关系,虽然我没有像承太郎先生一样成为著名的冒险家。但我可以和最喜欢的丽丝一直在一起呢!”怀特将丽丝的手包住又顺势将她抱紧。

  “可是……盘子还没有刷。”丽丝红着脸说。“没关系,一会我会处理好的。”两人走进了卧室。

  而这时在地球的另一端。“承太郎,你为什么不告诉徐伦她的母亲是谁?”花京院语气里鲜少的透露出对老友的责备;他一直向女儿隐瞒她母亲的信息并阻止女儿寻找母亲的行为,让花京院替徐伦不平。“我不是也没有告诉过你吗?花京院。”承太郎仍用这说辞平静的回应着花京院,一边整理着穿着白色华服的玩偶。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